大安市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以法护校保安全,普法育苗助成长——开学第一课,法治进校园
时间:2024-03-28  作者:郝俊玲 王秀一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的一年,迎来了蓬勃而又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学生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校园迎来开学季。为了让法治教育走进校园,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大安市法院、大安市公安局走进大安市职业教育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普法进校园活动。

 
大安检察微博
大安检察微博
大安检察微信
大安检察微信
精神文明专题专栏
 

版权所有  吉林省大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安市江城东路   邮编:131300  联系电话:0436-5292222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043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