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续好驻村情,启步新征程——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驻村干部轮换对接工作
时间:2023-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春带领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到包保帮扶的月亮泡镇汉书村开展驻村工作干部轮换交接工作,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汉书村党支部书记、月亮泡镇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副书记以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驻村干部轮换对接工作


在会议上,前任第一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对驻村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详细介绍了汉书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分享了驻村工作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新选派驻村干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上,政治部主任马春同志要求新选派驻村干部要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要尽快转变角色,从思想上、行动上迅速适应新的岗位,听从镇政府工作安排,携手村“两委”扑下身、沉下心,融入当地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帮扶到人,严格遵守驻村各项规定,服从安排、服从管理,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树立良好的检察新形象。


新选派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转换角色、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并融入乡村振兴工作,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与镇村干部沟通配合,努力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持续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大安检察微博
大安检察微博
大安检察微信
大安检察微信
精神文明专题专栏
 

版权所有  吉林省大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安市江城东路   邮编:131300  联系电话:0436-5292222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043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